神韻路德維希堡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南部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上演今年最後一場,由此在當地四天五場的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依依不捨,期盼明年神韻再來。

建築公司老闆Gottfried Nothof:「(來看神韻)是一個驚喜。上週五(五天前)我們才得知有這個演出,然後就訂了票。我覺得演出太棒了。和平時看到的不同,可以說是獨一無二。」

2022年4月13日晚,建築公司老闆Gottfried Nothof和太太Monika Nothof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南部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上演今年最後一場。(新唐人電視台)

Gottfried Nothof 太太Monika Nothof:「我非常喜歡這些色彩華美的服飾、舞蹈演員的優雅、高難度舞蹈動作、音樂,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欣喜。」

機械製造公司裝配總監Jens Kretzschmar:「每個節目都講述一個故事,很多與信仰有關,帶給人希望,比如共同戰勝邪惡,我非常喜歡。」

2022年4月13日晚,機械製造公司裝配總監 Jens Kretzschmar和太太社會工作者 Olga Exter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南部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上演今年最後一場。(新唐人電視台)

社會工作者Olga Exter:「節目令人愉悅,讓人放鬆,同時可以體驗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我們覺得非常好,非常貼近生活。」

投資保險公司合夥人Anastasia Gaudig:「這是一次如此增長見識的(演出)。神韻真的做到了,在兩三個小時內讓人完全忘記當下。我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的是,神韻讓人再次關注最本質的東西,因為那是聯繫我們全世界所有人的紐帶,跨越數十年。神韻以相當神奇和迷人的方式做到了。我們肯定會來第三次。」

Michael Miller是路德維希堡市的市場營銷經理,演出之前,他曾經在城市的網站上幫助推廣神韻演出。

市場營銷經理Michael Miller:「我大力推薦神韻,希望她明年還能蒞臨我們美麗的路德維希堡市。我們將在演出前做更大規模的推廣,讓神韻一票難求。」

機械製造公司裝配總監Jens Kretzschmar:「或許神韻明年會再來這裡,帶著全新的節目。我們一定還會再來觀看。」

Gottfried Nothof太太Monika Nothof:「演出與眾不同,打動人心,我無比喜歡,隨時都會再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莉、Ivo Gelov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