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大爆满 神韵为世界点燃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神韵热在西雅图持续升温。4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五场演出再次大爆满。主流精英表示,神韵在复兴文化的同时,传达的精神信仰的理念为当今世界指明方向,点燃希望。

养老机构共同创始人 Chris Thomson:“颜色很美,绚丽多姿,对我们来说是个很棒的文化体验。非常精彩!”

养老机构共同创始人 Chris Thomson:“神韵艺术家们用技艺高超的舞蹈动作,用各种舞蹈来表达内心的方式显然非常好,非常非常有艺术天赋,真的超凡出色。我不经常看这样的表演,所以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去看这样一个顶级的表演。”

养老机构共同创始人 Chris Thomson:“壮观,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动态天幕)这种表演,就像是真的从宇宙中或者天堂走出来。”

2022年4月9日,养老机构共同创始人 Chris Thomson 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当(二胡)一出现的时候,我不太会说那两根弦的乐器的名字,那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部分……当然,演员们也非常出色。能了解到中国如此丰富的舞蹈历史,叹为观止。”

维尔穆伦先生携夫人及96岁高龄母亲观看了神韵演出,得以完成母亲的心愿。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今天能带我母亲来令人欣慰,她得以如愿以偿。”

母亲 Josie Vermeulen:“今天是我的日子,我看得如梦如幻。我的梦想实现了,如果我明天将逝,我也如愿以偿。”

2022年4月9日,维尔穆伦先生携夫人及96岁高龄母亲,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

神韵演出中体现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的理念引发观众的共鸣。他们赞叹神韵为世界指明方向,点燃了希望。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神韵非常独特,的确有人能真正了解其中的真意,而不仅是表面的部分。”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关于无神论和对其回击的表达,是我们解决目前困境的答案。现在,神韵不费吹灰之力就提出来了,提醒人们注意这个(需要抵制无神论的)事实。没有(信仰),人们肯定会继续下滑、沉沦;有了(信仰),人们就有希望,保证所有人共同拥有美好未来的希望。当务之急是继续努力,而且我们要共同努力。”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当务之急是继续努力,而且我们要共同努力。”

养老机构共同创始人 Chris Thomson:“神韵温暖人心,开放头脑,给人以希望。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前牙医诊所老板 Peter Vermeulen:“为神韵的编导和所有表演者喝采,这真的非常有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曼、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