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大爆滿 神韻為世界點燃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神韻熱在西雅圖持續升溫。4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五場演出再次大爆滿。主流精英表示,神韻在復興文化的同時,傳達的精神信仰的理念為當今世界指明方向,點燃希望。

養老機構共同創始人 Chris Thomson:「顏色很美,絢麗多姿,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棒的文化體驗。非常精采!」

養老機構共同創始人 Chris Thomson:「神韻藝術家們用技藝高超的舞蹈動作,用各種舞蹈來表達內心的方式顯然非常好,非常非常有藝術天賦,真的超凡出色。我不經常看這樣的表演,所以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去看這樣一個頂級的表演。」

養老機構共同創始人 Chris Thomson:「壯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動態天幕)這種表演,就像是真的從宇宙中或者天堂走出來。」

2022年4月9日,養老機構共同創始人 Chris Thomson 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當(二胡)一出現的時候,我不太會說那兩根弦的樂器的名字,那真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部分……當然,演員們也非常出色。能了解到中國如此豐富的舞蹈歷史,歎為觀止。」

維爾穆倫先生攜夫人及96歲高齡母親觀看了神韻演出,得以完成母親的心願。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今天能帶我母親來令人欣慰,她得以如願以償。」

母親 Josie Vermeulen:「今天是我的日子,我看得如夢如幻。我的夢想實現了,如果我明天將逝,我也如願以償。」

2022年4月9日,維爾穆倫先生攜夫人及96歲高齡母親,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神韻演出中體現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的理念引發觀眾的共鳴。他們讚歎神韻為世界指明方向,點燃了希望。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神韻非常獨特,的確有人能真正了解其中的真意,而不僅是表面的部分。」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關於無神論和對其回擊的表達,是我們解決目前困境的答案。現在,神韻不費吹灰之力就提出來了,提醒人們注意這個(需要抵制無神論的)事實。沒有(信仰),人們肯定會繼續下滑、沉淪;有了(信仰),人們就有希望,保證所有人共同擁有美好未來的希望。當務之急是繼續努力,而且我們要共同努力。」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當務之急是繼續努力,而且我們要共同努力。」

養老機構共同創始人 Chris Thomson:「神韻溫暖人心,開放頭腦,給人以希望。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前牙醫診所老闆 Peter Vermeulen:「為神韻的編導和所有表演者喝采,這真的非常有意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