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變臉: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新提案驚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再來關注馬斯克與推特。4月11日,推特執行長突然宣佈,馬斯克最終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在給員工的信中,阿格拉瓦爾表示,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會的任命原定4月9日生效,但馬斯克卻在當天表示,不會加入董事會。阿格拉瓦爾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但作為推特最大的持股人,馬斯克的意見仍然會被董事會重視。

在過去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馬斯克先是高調批評推特限制言論自由,損害民主,隨後卻傳出已購入大量推特股票,成為最大個人股東,之後又宣佈受邀加入推特董事會,期間還多次提出針對推特的整改意見。然而,就在外界期待馬斯克施展拳腳、「改革」推特之時,卻傳出其放棄加入董事會的消息。

有市場分析人士認為,推特董事會可能希望馬斯克更加「低調」和「安靜」一些,並導致雙方在這一問題上無法達成一致。接下來馬斯克很可能會轉變策略,進一步增加對推特的持股份額,或者與私募股權夥伴聯手,迫使推特做出重大變革。無論如何,馬斯克與推特之間的「交手」都會被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