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行合伙人:神韵指引方向 每年必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律师行合伙人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领候选人乔益天(Joel Etienne)几乎每年都会观看神韵。他表示,神韵给人们指引未来方向,每年都需要来看。

律师行合伙人Joel Etienne:“神韵传递的普世信息总是引起我的共鸣,给我带来新的一年的启示。每年来看,神韵不仅仅是艺术或表演,神韵传递重要的文化信息、社会学信息,真的给我们指引新的一年社会的发展方向。所以对于我,神韵就像氧气,我每年都要来看。”

2022年4月10日律师行合伙人、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领候选人乔益天(Joel Etienn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将几千年历史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律师行合伙人、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候选人乔益天(Joel Etienne)认为是全人类的精华。

律师行合伙人Joel Etienne:“从人类学的角度,神韵做到了世界其他族裔无法做到的。没有任何文化,不论是古希伯来文化、古希腊文化,可以呈现五千年前的舞蹈、歌曲、音乐、乐器。虽然有文字、礼仪、雕像、考古发现,但你无法亲身体验,神韵却通过音乐、乐器、表演艺术重现这一切,简直不可思议。所以神韵不仅是中国的,更是普世的,是全人类的。”

表现迫害的舞剧让他深受触动。

律师行合伙人Joel Etienne:“最触动我的是有关活摘器官的节目,不幸的是,这显然正在中国发生,世界对此并没有足够的了解,这是在警示并展现共产主义的危险。”

他感谢神韵指出了世界正在发生的苦难的根源,希望更多人能从中有所领悟。

律师行合伙人Joel Etienne:“我希望社会能达到一定的成熟度,我们今后可以不仅欣赏神韵,也从中学习,将神韵的价值融入日常生活,不仅在我们的家庭和社区,而是整个社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