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合夥人:神韻指引方向 每年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律師行合伙人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喬益天(Joel Etienne)幾乎每年都會觀看神韻。他表示,神韻給人們指引未來方向,每年都需要來看。

律師行合伙人Joel Etienne:「神韻傳遞的普世信息總是引起我的共鳴,給我帶來新的一年的啟示。每年來看,神韻不僅僅是藝術或表演,神韻傳遞重要的文化信息、社會學信息,真的給我們指引新的一年社會的發展方向。所以對於我,神韻就像氧氣,我每年都要來看。」

2022年4月10日律師行合伙人、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喬益天(Joel Etienn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將幾千年歷史通過多樣的藝術形式展現出來,律師行合伙人、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候選人喬益天(Joel Etienne)認為是全人類的精華。

律師行合伙人Joel Etienne:「從人類學的角度,神韻做到了世界其他族裔無法做到的。沒有任何文化,不論是古希伯來文化、古希臘文化,可以呈現五千年前的舞蹈、歌曲、音樂、樂器。雖然有文字、禮儀、雕像、考古發現,但你無法親身體驗,神韻卻通過音樂、樂器、表演藝術重現這一切,簡直不可思議。所以神韻不僅是中國的,更是普世的,是全人類的。」

表現迫害的舞劇讓他深受觸動。

律師行合伙人Joel Etienne:「最觸動我的是有關活摘器官的節目,不幸的是,這顯然正在中國發生,世界對此並沒有足夠的了解,這是在警示並展現共產主義的危險。」

他感謝神韻指出了世界正在發生的苦難的根源,希望更多人能從中有所領悟。

律師行合伙人Joel Etienne:「我希望社會能達到一定的成熟度,我們今後可以不僅欣賞神韻,也從中學習,將神韻的價值融入日常生活,不僅在我們的家庭和社區,而是整個社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