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历史的巨制 神韵带来希望与和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4月8日晚上,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迎来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各界名流纷纷而至,场内掌声不断。观众盛赞神韵是穿越不同时代的视听飨宴,并感佩神韵神性之美给人启迪,带来希望与和平。

护理机构总裁 John Sleutel:“完美的鸿篇巨制。舞蹈非常惊艳,高难度动作和美妙明亮的色彩,还有动态天幕配合在一起,这是一场无以伦比的精彩演出。”

2022年4月8日晚,护理机构总裁 John Sleutel和太太 Karen Li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太太 Karen Li:“专业至极,精彩绝伦。舞蹈演员们美若天仙。非常自然,看起来简单,其实不然。”

武术教练 Carl Williams:“精准度很好,每个人的动作都整齐划一。完美的一致性。非常精彩。绝对的非常精彩。”

太太 Patricia Weiler:“神韵演出完美无瑕。优雅的舞蹈演员、完美的编排、感人的音乐,都令人叹为观止, 太美了。”

2022年4月8日晚,武术教练 Carl Williams和太太 Patricia Weil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武术教练Carl Williams:“绝对的令人惊艳。”

武术教练卡尔和太太帕特里夏赞叹神韵是穿越历史的视听飨宴,她的神性之美震撼人心,给人启迪。

太太Patricia Weiler:“神韵充满神性,感人至深,这是一种穿越历史,穿越不同世代的视听享受,并汇聚成为了这样壮观的演出。精彩绝伦!”

武术教练Carl Williams:“她展现了人生中的挑战,还有人们如何战胜困难。演员们展现的激情是无以伦比的。震撼人心的表演都源于他们灵魂深处。没有比这更纯净的了。”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以及法轮功遭受迫害仍然坚持信仰的故事,也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

护理机构总裁 John Sleutel:“我去过中国。我了解毛泽东时代的错误及其后果。很高兴部分传统正在复兴。演出中充满文化交融。可以从背景天幕中看到,或者从演员内心表现感受到这些,无比美好。”

护理机构总裁 John Sleutel:“法轮功和相关的故事,让我非常非常想要了解,让我感到十分震撼。我读过有关他们的故事,我对这些修炼人被迫害的遭遇深表同情。”

太太 Patricia Weiler:“年轻一代需要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背后的历史,还有他们(法轮功学员)如何坚持不懈,如何忍耐,从迫害中走出来的。无论多大的挑战,他们都继续保持信仰,成为黑暗中的明灯。”

观众感佩神韵带来希望与和平,并期待人们保持信仰。

太太Patricia Weiler:“ 神韵演出能量非常强大。非常有力量。人们从演出中感受其内涵, 神韵真正让我充满和平,带给我光明,希望和信仰,我们应该为后人继续这样做。绝对的。”

武术教练Carl Williams:“我希望并且期待你们坚持演下去。古老的文化美好非凡,这是超越时代的,过去人们对待他人的方式非常好。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事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