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歷史的巨製 神韻帶來希望與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8日晚上,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迎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各界名流紛紛而至,場內掌聲不斷。觀眾盛讚神韻是穿越不同時代的視聽饗宴,並感佩神韻神性之美給人啟迪,帶來希望與和平。

護理機構總裁 John Sleutel:「完美的鴻篇巨製。舞蹈非常驚艷,高難度動作和美妙明亮的色彩,還有動態天幕配合在一起,這是一場無以倫比的精采演出。」

2022年4月8日晚,護理機構總裁 John Sleutel和太太 Karen Li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

太太 Karen Li:「專業至極,精采絕倫。舞蹈演員們美若天仙。非常自然,看起來簡單,其實不然。」

武術教練 Carl Williams:「精準度很好,每個人的動作都整齊劃一。完美的一致性。非常精采。絕對的非常精采。」

太太 Patricia Weiler:「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優雅的舞蹈演員、完美的編排、感人的音樂,都令人歎為觀止, 太美了。」

2022年4月8日晚,武術教練 Carl Williams和太太 Patricia Weil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

武術教練Carl Williams:「絕對的令人驚艷。」

武術教練卡爾和太太帕特里夏讚歎神韻是穿越歷史的視聽饗宴,她的神性之美震撼人心,給人啟迪。

太太Patricia Weiler:「神韻充滿神性,感人至深,這是一種穿越歷史,穿越不同世代的視聽享受,並匯聚成為了這樣壯觀的演出。精采絕倫!」

武術教練Carl Williams:「她展現了人生中的挑戰,還有人們如何戰勝困難。演員們展現的激情是無以倫比的。震撼人心的表演都源於他們靈魂深處。沒有比這更純淨的了。」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以及法輪功遭受迫害仍然堅持信仰的故事,也深深打動著觀眾的心。

護理機構總裁 John Sleutel:「我去過中國。我了解毛澤東時代的錯誤及其後果。很高興部分傳統正在復興。演出中充滿文化交融。可以從背景天幕中看到,或者從演員內心表現感受到這些,無比美好。」

護理機構總裁 John Sleutel:「法輪功和相關的故事,讓我非常非常想要了解,讓我感到十分震撼。我讀過有關他們的故事,我對這些修煉人被迫害的遭遇深表同情。」

太太 Patricia Weiler:「年輕一代需要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背後的歷史,還有他們(法輪功學員)如何堅持不懈,如何忍耐,從迫害中走出來的。無論多大的挑戰,他們都繼續保持信仰,成為黑暗中的明燈。」

觀眾感佩神韻帶來希望與和平,並期待人們保持信仰。

太太Patricia Weiler:「 神韻演出能量非常強大。非常有力量。人們從演出中感受其內涵, 神韻真正讓我充滿和平,帶給我光明,希望和信仰,我們應該為後人繼續這樣做。絕對的。」

武術教練Carl Williams:「我希望並且期待你們堅持演下去。古老的文化美好非凡,這是超越時代的,過去人們對待他人的方式非常好。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