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璀璨历史 西雅图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8日晚,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吸引当地主流精英前来观看。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令观众大开眼界,感佩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视觉效果非常好,所有的舞蹈演员们都很棒。”

2022年4月8日晚,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和营养师 Megan Lalon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有这么多丰富的历史, 这么多精彩的故事,这么多民间传说,据我了解,中国有着众多独特的地区,而每个地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民间传说可讲,很高兴看到各种各样的故事在舞台上呈现出来。真的很独特,看到所有的舞蹈演员,所有的舞蹈都截然不同, 讲述不同的故事,人们可以非常明确地分辨出来,从一个舞蹈到另一个舞蹈,运用的音效,从一段音乐到另一段音乐,都各不相同, 如此充满活力。非常高兴看到所有这些都汇聚在一场演出中。”

营养师 Megan Lalone:“演出在视觉上非常吸引人。我有那么一点舞蹈背景。舞蹈技艺卓越超群, 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对于我个人来说,了解丰富的中国文化也是相当乐在其中。 我没想到由此带来的愉悦感如此的强烈,了解到中国文化中仍在传承的事物,看到这一点真的让人心生敬佩。”

麦斯威尔•拉洛恩在一家世界五百强金融公司担任投资分析师,第一次观看神韵,就被神韵现场交响乐团深深吸引。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老实说,我最喜欢的是交响乐团。音乐卓尔不凡。”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音乐是如此的美妙。我不得不走到墙边的交响乐团所在地去看看有多少位演奏家。我非常震惊地看到,人数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多。但他们演奏的音乐却非同凡响,令人以为有10倍人数的演奏家们在演奏。音乐太悦耳动听了。我听到了一个双簧管的声音,其贯穿了整个节目。 演奏家们非常出色,我深爱神韵音乐。”

神韵用高超的艺术造诣带观众穿越古今,演绎几近失落的中华文明,令观众欣喜。

营养师 Megan Lalone:“绝对有启发性, 意料之外。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是我不曾想到的。”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这是件令人悲伤的事情, 那么悠久的历史, 博大的文化以及可供叙说的丰富的故事,正在被摧毁和消失。 我非常高兴神韵将这一切带回了人们的视野。我们应该庆祝我们悠久的历史并且互相分享,就像我们今天在这里一样。”

他们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

上市公司投资分析师 Maxwell Lalone :“非常值得, 非常值得来,非常值得一看。你会看得很开心。请, 请来看吧,请来看神韵,很棒的演出。”

营养师 Megan Lalone:“(神韵演员)都是不可思议的优秀。他们的技术炉火纯青,表演令人惊叹,看了真让人身心愉悦。非常高兴我们今天来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曼、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