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璀璨歷史 西雅圖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8日晚,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吸引當地主流精英前來觀看。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令觀眾大開眼界,感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視覺效果非常好,所有的舞蹈演員們都很棒。」

2022年4月8日晚,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和營養師 Megan Lalon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有這麼多豐富的歷史, 這麼多精采的故事,這麼多民間傳說,據我了解,中國有着眾多獨特的地區,而每個地區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民間傳說可講,很高興看到各種各樣的故事在舞台上呈現出來。真的很獨特,看到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的舞蹈都截然不同, 講述不同的故事,人們可以非常明確地分辨出來,從一個舞蹈到另一個舞蹈,運用的音效,從一段音樂到另一段音樂,都各不相同, 如此充滿活力。非常高興看到所有這些都匯聚在一場演出中。」

營養師 Megan Lalone:「演出在視覺上非常吸引人。我有那麼一點舞蹈背景。舞蹈技藝卓越超群, 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對於我個人來說,了解豐富的中國文化也是相當樂在其中。 我沒想到由此帶來的愉悅感如此的強烈,了解到中國文化中仍在傳承的事物,看到這一點真的讓人心生敬佩。」

麦斯威尔•拉洛恩在一家世界五百強金融公司擔任投資分析師,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被神韻現場交響樂團深深吸引。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交響樂團。音樂卓爾不凡。」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音樂是如此的美妙。我不得不走到牆邊的交響樂團所在地去看看有多少位演奏家。我非常震驚地看到,人數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但他們演奏的音樂卻非同凡響,令人以為有10倍人數的演奏家們在演奏。音樂太悅耳動聽了。我聽到了一個雙簧管的聲音,其貫穿了整個節目。 演奏家們非常出色,我深愛神韻音樂。」

神韻用高超的藝術造詣帶觀眾穿越古今,演繹幾近失落的中華文明,令觀眾欣喜。

營養師 Megan Lalone:「絕對有啟發性, 意料之外。也讓我學到了很多, 是我不曾想到的。」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這是件令人悲傷的事情, 那麼悠久的歷史, 博大的文化以及可供敘說的豐富的故事,正在被摧毀和消失。 我非常高興神韻將這一切帶回了人們的視野。我們應該慶祝我們悠久的歷史並且互相分享,就像我們今天在這裡一樣。」

他們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

上市公司投資分析師 Maxwell Lalone :「非常值得, 非常值得來,非常值得一看。你會看得很開心。請, 請來看吧,請來看神韻,很棒的演出。」

營養師 Megan Lalone:「(神韻演員)都是不可思議的優秀。他們的技術爐火純青,表演令人驚歎,看了真讓人身心愉悅。非常高興我們今天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