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再满场 各界精英赞美妙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4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再次满场。神韵精湛的演出令各界精英为之折服,他们盛赞观赏神韵是一场美妙的体验。

商会首席执行官 Wally Mehanna:“神韵将我带入一场美妙的旅行。这感觉像是我可以飞起来,四处遨游。神韵触动我的心灵,让情感得以极大舒展。我就像做梦一样,陶醉其中。”

医院总经理 Peter Rophail:“是的,确实是场美妙的体验。神韵寓教于乐,让人增长见识。演出色彩绚丽。我真是乐在其中。真是太棒了!”“ 神韵的音乐太震撼了,悦耳动听。对我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二胡演奏家的美妙乐曲,让人屏息聆听。”

4月8日,医院总经理 Peter Rophail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赞叹,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深层价值,让他们受益良多。

商会首席执行官 Wally Mehanna:“神韵包含了很多象征意义,展现了多层的意境和久远的历史;搭配不同天幕 ,每一幅画面包含不同的象征意义,蕴藏着不同的内涵。感觉有一种能量贯穿其中,非常美妙。”

医院总经理 Peter Rophail:“我认为神韵完美呈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的历史以及各种不同文化元素。我非常喜欢,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尽享其中。神韵体现了非常传统的中国文化价值,让人非常愉悦。”

他们向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致敬,祝贺神韵演出的成功,希望更多人前来体验神韵之美。

4月8日,商会首席执行官 Wally Mehann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会首席执行官 Wally Mehanna:“我一定要向 神韵艺术总监致敬。真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伟大杰作,太震撼了!”

医院总经理 Peter Rophail:“神韵蕴含着丰富的文化价值,又让人从中感到乐趣。由衷祝贺神韵演出的成功。真是太棒了。”

商会首席执行官 Wally Mehanna:“我是真心的、强烈推荐神韵。非常棒的体验。”

医院总经理 Peter Rophail:“我也强烈推荐,神韵绝对是完美杰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