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再滿場 各界精英讚美妙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再次滿場。神韻精湛的演出令各界精英為之折服,他們盛讚觀賞神韻是一場美妙的體驗。

商會首席執行官 Wally Mehanna:「神韻將我帶入一場美妙的旅行。這感覺像是我可以飛起來,四處遨遊。神韻觸動我的心靈,讓情感得以極大舒展。我就像做夢一樣,陶醉其中。」

醫院總經理 Peter Rophail:「是的,確實是場美妙的體驗。神韻寓教於樂,讓人增長見識。演出色彩絢麗。我真是樂在其中。真是太棒了!」「 神韻的音樂太震撼了,悅耳動聽。對我來說,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二胡演奏家的美妙樂曲,讓人屏息聆聽。」

4月8日,醫院總經理 Peter Rophai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讚歎,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蘊藏著豐富的文化內涵與深層價值,讓他們受益良多。

商會首席執行官 Wally Mehanna:「神韻包含了很多象徵意義,展現了多層的意境和久遠的歷史;搭配不同天幕 ,每一幅畫面包含不同的象徵意義,蘊藏著不同的內涵。感覺有一種能量貫穿其中,非常美妙。」

醫院總經理 Peter Rophail:「我認為神韻完美呈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國的歷史以及各種不同文化元素。我非常喜歡,同時也學到了很多知識,真是盡享其中。神韻體現了非常傳統的中國文化價值,讓人非常愉悅。」

他們向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致敬,祝賀神韻演出的成功,希望更多人前來體驗神韻之美。

4月8日,商會首席執行官 Wally Mehann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會首席執行官 Wally Mehanna:「我一定要向 神韻藝術總監致敬。真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偉大傑作,太震撼了!」

醫院總經理 Peter Rophail:「神韻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價值,又讓人從中感到樂趣。由衷祝賀神韻演出的成功。真是太棒了。」

商會首席執行官 Wally Mehanna:「我是真心的、強烈推薦神韻。非常棒的體驗。」

醫院總經理 Peter Rophail:「我也強烈推薦,神韻絕對是完美傑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