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观众:神韵带给我幸福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4月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演出第二场。观众被中国古典舞和现场交响乐所呈现出来的和谐深深打动。

心理学家Annita Siero:“大开眼界!”

学生Yona Siero:“令人惊叹,大开眼界,所有的一切都是这样。”

心理学家Annita Siero:“演出蕴含着那样的美,让我们深为感动,有时候都差点落泪了。演出配有现场交响乐团真是太令人惊叹了,他们好到不能再好了,听起来就像是提前录制好的一样。”

心理学家Annita Siero 表示,神韵演出配有现场交响乐团真是太令人惊叹了。(新唐人)

吉尔和罗曼尼同为一家娱乐公司的舞台剧和舞蹈艺人,她们被演出的方方面面所打动。

娱乐公司艺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最能启发我灵感的是艺术家们在舞台上勾勒出的不同线条,以及他们在此过程中对肢体超强的控制力。道具如同是他们肢体的延伸。我以前从未见过艺术家如此自如运用他们的道具。我感到一种很平和的宁静,还有一种幸福感。”

娱乐公司艺人 Romany van Tienen:“是的,就是幸福!”

娱乐公司艺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是的,就是幸福,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词汇。”

娱乐公司艺人 Romany van Tienen:“那种内在的平和,在演出过程中把这种内在的祥和宁静像这样,毫不费力地表现出来,像德国人说的‘指尖的细腻触感’。”

吉尔和罗曼尼同为一家娱乐公司的舞台剧和舞蹈艺人,她们被神韵演出深深打动。(新唐人)

娱乐公司艺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就是身体和心灵成为了一体,怎么说呢,来成就自身神性的表达!”

娱乐公司艺人 Romany van Tienen:“他们展现的一切都是那么平衡。那么恰到好处,一切都在掌控中,当这里上升一点点时,那里便下降一点点,然后又回到一起。对我来说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哪里都是这样。”

娱乐公司艺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我有一种触电的感觉。第一个男低音歌唱家,我真的,太喜欢了。我感到一种震颤深深穿过我的身体。他的演唱,让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娱乐公司艺人 Romany van Tienen:“是的。”

娱乐公司艺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是的,你可以从骨髓里感觉到他深沉的声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月、郑同荷兰阿珀尔多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