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神韻帶給我幸福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4月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演出第二場。觀眾被中國古典舞和現場交響樂所呈現出來的和諧深深打動。

心理學家Annita Siero:「大開眼界!」

學生Yona Siero:「令人驚歎,大開眼界,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

心理學家Annita Siero:「演出蘊含著那樣的美,讓我們深為感動,有時候都差點落淚了。演出配有現場交響樂團真是太令人驚歎了,他們好到不能再好了,聽起來就像是提前錄製好的一樣。」

心理學家Annita Siero 表示,神韻演出配有現場交響樂團真是太令人驚歎了。(新唐人)

吉爾和羅曼尼同為一家娛樂公司的舞台劇和舞蹈藝人,她們被演出的方方面面所打動。

娛樂公司藝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最能啟發我靈感的是藝術家們在舞台上勾勒出的不同線條,以及他們在此過程中對肢體超強的控制力。道具如同是他們肢體的延伸。我以前從未見過藝術家如此自如運用他們的道具。我感到一種很平和的寧靜,還有一種幸福感。」

娛樂公司藝人 Romany van Tienen:「是的,就是幸福!」

娛樂公司藝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是的,就是幸福,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詞彙。」

娛樂公司藝人 Romany van Tienen:「那種內在的平和,在演出過程中把這種內在的祥和寧靜像這樣,毫不費力地表現出來,像德國人說的『指尖的細膩觸感』。」

吉爾和羅曼尼同為一家娛樂公司的舞台劇和舞蹈藝人,她們被神韻演出深深打動。(新唐人)

娛樂公司藝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就是身體和心靈成為了一體,怎麼說呢,來成就自身神性的表達!」

娛樂公司藝人 Romany van Tienen:「他們展現的一切都是那麼平衡。那麼恰到好處,一切都在掌控中,當這裡上升一點點時,那裡便下降一點點,然後又回到一起。對我來說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哪裡都是這樣。」

娛樂公司藝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我有一種觸電的感覺。第一個男低音歌唱家,我真的,太喜歡了。我感到一種震顫深深穿過我的身體。他的演唱,讓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娛樂公司藝人 Romany van Tienen:「是的。」

娛樂公司藝人 Scrum Master Jill Peters:「是的,你可以從骨髓裡感覺到他深沉的聲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月、鄭同荷蘭阿珀爾多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