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神傳文明 神韻引發伯明翰精英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4月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氣氛熱烈。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樣貌,將中華神傳文化再現舞台,引發伯明翰精英的共鳴。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們非常喜歡看。」

跨國公司特許工程師Andy Weaver:「演出精采絕倫,演員的無間配合,還有演出服裝真是超凡脫俗。」

跨國公司特許工程師Andy Weaver讚美神韻超凡脫俗。(新唐人)

跨國公司特許工程師Andy Weaver:「演出非常有活力,節目非常豐富,必須要目不轉睛,讓人感到身臨其境。」

神韻舞劇表現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引發伯明翰精英的思考。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對不同故事的表達非常具有表現力,我們非常喜歡看。」

跨國公司特許工程師Andy Weaver:「所有一切配合在一起講述一個故事,告訴人們所發生的事,真的非常引人入勝。演員們的動作真是超凡出塵。」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從神韻舞劇中找到共鳴。(新唐人)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我很喜歡這種將古典、古代和現代主題聯繫起來的想法」。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對多元文化(的延續)表現出擔憂,還有當今中國政治,據我們有限的了解,似乎希望統一人們的思想 ,而不允許信仰的多樣性。」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舞台,展現普世價值,令大學副教授哈爾博士找到共鳴。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當今的中國,宣揚唯物主義和無神論。現在我才了解到中國古典文化中,天國和神力是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我們在中華文化中找到了共鳴,包括普世的信仰,以及普世的對神的敬畏。」

大學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反對唯物主義,以及強調神性和神在我們生活中作用的主題,是被世界上大多數人認同的,除了一些共產主義政權下奉行唯物主義的國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施特凡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