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蔚为大观 主流:如同美妙的时空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4月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的博赫王安剧院上演第三场演出。观众惊叹神韵蔚为大观,充满神奇,他们仿佛经历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文化旅行,大开眼界。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叹为观止,整场演出协调一致,讲述了故事,展现了中华文化,非常美好。”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非常具有艺术性和技巧性,才华横溢的演员。”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 表示,神韵演出叹为观止,演员才华横溢。(新唐人)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整场演出美不胜收。我们喜欢神韵的服饰、绚丽的色彩、演出散发的能量,以及舞蹈技巧中的美丽。演出的一切都是神奇的。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我还会再来的。”

前银行助理副总裁 Jennifer Lewin:“美妙神奇。音乐与舞台上呈现的故事相得益彰。整场演出真是太美了。简直美极了。”

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令观众大开眼界,他们感叹如同进行了一场美妙的时空之旅。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我喜欢神韵在演出中使用动态天幕,带我们回到过去。(不同时期的)文化来来回回,通过天幕,通过舞蹈演员呈现了出来。太美妙了。感觉这是一次美妙的旅行体验。”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动态背景天幕,如同电影一般,演员从其中跳出,非常有创意,非常精彩。”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我喜欢有维度的东西,神韵不仅有舞台和演员,还有把我们带到另外一个时空的动态天幕,演出有很多维度,这真的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非常丰富多彩。”

观众惊叹神韵蔚为大观,充满神奇,她们仿佛经历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文化旅行。(新唐人)

神韵以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展现出丰富的中华文化,令观众叹为观止,心生敬意。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我了解到精神和文化历史的重要性,以及舞蹈如何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怎样表现出这一切。神韵的舞蹈是无言的,然而,所有一切需要表达的都通过服饰和舞蹈表达了出来。非常丰富,美不胜收。”

前银行助理副总裁 Jennifer Lewin:“(我感到)非常宁静和舒缓。了解了音乐及乐器的文化,令人惊叹。”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整个演出包括音乐家、舞蹈、服饰、动态天幕在内,所有这一切比我们今天所预期的要深刻得多,真是一种享受。”

健康中心项目经理 Janet Long:“我对中华文化心生敬意,今天真是荣幸,获得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我很喜欢。”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神韵故事的主题展现了神,以及与更高生命的连结,这些影响着文化。”

跨国公司高级经理 David Chouvelon:“神韵是一场非常值得来观看的演出,非常值得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韩瑞马塞诸塞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