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蔚為大觀 主流:如同美妙的時空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上演第三場演出。觀眾驚歎神韻蔚為大觀,充滿神奇,他們彷彿經歷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旅行,大開眼界。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歎為觀止,整場演出協調一致,講述了故事,展現了中華文化,非常美好。」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非常具有藝術性和技巧性,才華橫溢的演員。」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 表示,神韻演出歎為觀止,演員才華橫溢。(新唐人)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整場演出美不勝收。我們喜歡神韻的服飾、絢麗的色彩、演出散發的能量,以及舞蹈技巧中的美麗。演出的一切都是神奇的。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我還會再來的。」

前銀行助理副總裁 Jennifer Lewin:「美妙神奇。音樂與舞台上呈現的故事相得益彰。整場演出真是太美了。簡直美極了。」

神韻獨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令觀眾大開眼界,他們感歎如同進行了一場美妙的時空之旅。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我喜歡神韻在演出中使用動態天幕,帶我們回到過去。(不同時期的)文化來來回回,通過天幕,通過舞蹈演員呈現了出來。太美妙了。感覺這是一次美妙的旅行體驗。」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動態背景天幕,如同電影一般,演員從其中跳出,非常有創意,非常精采。」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我喜歡有維度的東西,神韻不僅有舞台和演員,還有把我們帶到另外一個時空的動態天幕,演出有很多維度,這真的是一場精美絕倫的表演,非常豐富多彩。」

觀眾驚歎神韻蔚為大觀,充滿神奇,她們彷彿經歷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旅行。(新唐人)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豐富的中華文化,令觀眾歎為觀止,心生敬意。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我了解到精神和文化歷史的重要性,以及舞蹈如何成為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怎樣表現出這一切。神韻的舞蹈是無言的,然而,所有一切需要表達的都通過服飾和舞蹈表達了出來。非常豐富,美不勝收。」

前銀行助理副總裁 Jennifer Lewin:「(我感到)非常寧靜和舒緩。了解了音樂及樂器的文化,令人驚歎。」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整個演出包括音樂家、舞蹈、服飾、動態天幕在內,所有這一切比我們今天所預期的要深刻得多,真是一種享受。」

健康中心項目經理 Janet Long:「我對中華文化心生敬意,今天真是榮幸,獲得一次前所未有的體驗。我很喜歡。」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神韻故事的主題展現了神,以及與更高生命的連結,這些影響著文化。」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David Chouvelon:「神韻是一場非常值得來觀看的演出,非常值得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韓瑞馬塞諸塞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