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练赞神韵舞蹈非凡卓越 领悟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满,吸引了不少当地艺术界精英。年轻的Anderson夫妇从事舞蹈教学多年,他们感佩神韵舞蹈的表现力,并从演出中找到了神性的共鸣。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演出太美了。舞蹈蕴含的艺术性令人惊叹。我们非常喜欢看她们的手势,纤巧柔美。一切都是用心琢磨出来的,所以才如此美妙动人。”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复杂的队形变化。我们做很多舞蹈队形编排的指导,自己也跳舞。还有他们个人的表现,每一位舞蹈演员都非常善于表达,而且身姿矫健。他们的能力简直是非凡卓越,只能用这个词啦。”

安德森(Anderson)夫妇是交谊舞教练,第一次观看神韵就被中国古典舞深深吸引。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我非常喜欢水袖的舞蹈。是这样说的吧?我认为这个舞蹈非常美。令人惊叹的是她们是怎么能把袖子卷到手里又甩出去的,非常棒!”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我认为我的最爱是女子中国古典舞。这个舞蹈没有额外的添加,比如服饰什么的,就是展现了舞蹈之美,而且每一位舞蹈演员都训练有素,你能看出来。舞蹈美妙动人。我们非常欣赏这样的演出。”

Anderson夫妇感佩神韵舞蹈的表现力,并从演出中找到了神性的共鸣。(新唐人)

Anderson太太感佩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我母亲是中国人。我的家乡在广州。”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我认为这样做非常好,神韵正在努力传递关于传统中国的信息,以及她的美,她背后因为政治原因而失落的历史传统。”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我也非常自豪娶了一位中国太太。”

神韵舞剧生动的表现了敬天重德的传统文化,给Andersen夫妇带来神性启发。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我们都是来自神界的生命,善良,慈悲,充满爱心。这是推动我们向前的动力,而不是相反。这就是我从神韵中悟到的。”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我们需要有爱心。要敬拜神,有创世主的存在,我们也分享这些信仰。这让我们产生共鸣,看到这点被表达出来了。”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有一位众所周知的创世主,但是正在被人们遗忘。”

他们感佩神韵演员们的付出。

舞蹈教练 Hanna Anderson:“演出令人惊叹。显然,为了这台演出你们付出非常多。祝贺啊!”

舞蹈教练兼编舞 Landon Anderson:“你们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欢看你们的演出。非常感谢你们!我迫切等待看下一次的演出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曼、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