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練讚神韻舞蹈非凡卓越 領悟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吸引了不少當地藝術界精英。年輕的Anderson夫婦從事舞蹈教學多年,他們感佩神韻舞蹈的表現力,並從演出中找到了神性的共鳴。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演出太美了。舞蹈蘊含的藝術性令人驚歎。我們非常喜歡看她們的手勢,纖巧柔美。一切都是用心琢磨出來的,所以才如此美妙動人。」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複雜的隊形變化。我們做很多舞蹈隊形編排的指導,自己也跳舞。還有他們個人的表現,每一位舞蹈演員都非常善於表達,而且身姿矯健。他們的能力簡直是非凡卓越,只能用這個詞啦。」

安德森(Anderson)夫婦是交誼舞教練,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被中國古典舞深深吸引。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我非常喜歡水袖的舞蹈。是這樣說的吧?我認為這個舞蹈非常美。令人驚歎的是她們是怎麼能把袖子捲到手裡又甩出去的,非常棒!」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我認為我的最愛是女子中國古典舞。這個舞蹈沒有額外的添加,比如服飾什麼的,就是展現了舞蹈之美,而且每一位舞蹈演員都訓練有素,你能看出來。舞蹈美妙動人。我們非常欣賞這樣的演出。」

Anderson夫婦感佩神韻舞蹈的表現力,並從演出中找到了神性的共鳴。(新唐人)

Anderson太太感佩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我母親是中國人。我的家鄉在廣州。」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我認為這樣做非常好,神韻正在努力傳遞關於傳統中國的信息,以及她的美,她背後因為政治原因而失落的歷史傳統。」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我也非常自豪娶了一位中國太太。」

神韻舞劇生動的表現了敬天重德的傳統文化,給Andersen夫婦帶來神性啟發。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我們都是來自神界的生命,善良,慈悲,充滿愛心。這是推動我們向前的動力,而不是相反。這就是我從神韻中悟到的。」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我們需要有愛心。要敬拜神,有創世主的存在,我們也分享這些信仰。這讓我們產生共鳴,看到這點被表達出來了。」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有一位眾所周知的創世主,但是正在被人們遺忘。」

他們感佩神韻演員們的付出。

舞蹈教練 Hanna Anderson:「演出令人驚歎。顯然,為了這台演出你們付出非常多。祝賀啊!」

舞蹈教練兼編舞 Landon Anderson:「你們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歡看你們的演出。非常感謝你們!我迫切等待看下一次的演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