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男高音唱出人生真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加拿大大型公司副总裁和妻子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 盛赞演出精彩绝伦,尤其欣赏男高音唱出了人生真谛。

大型公司副总裁Chad Messier:“我觉得演出很棒。我喜欢舞台上的色彩 ,我喜欢舞蹈的优雅,我喜欢团队默契的配合。演出让人着迷,优雅至极。演员的队形变化和舞蹈编排令人惊叹,紧紧的吸引着我的眼球,让我想一直看下去。整场演出中那些不同的故事精彩极了。”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总裁查德•梅西耶和他的妻子一起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总裁查德•梅西耶和他的妻子尤其喜爱男高音的演唱。

两人都认同演出中呈现的价值观。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总裁Chad Messier:“男高音的音色、 发声的方式听起来非常独特,非常动听。”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总裁Chad Messier:“如果人们都互相关爱,向往和平与谐和,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荔敏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