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男高音唱出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晚,加拿大大型公司副總裁和妻子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 盛讚演出精采絕倫,尤其欣賞男高音唱出了人生真諦。

大型公司副總裁Chad Messier:「我覺得演出很棒。我喜歡舞台上的色彩 ,我喜歡舞蹈的優雅,我喜歡團隊默契的配合。演出讓人著迷,優雅至極。演員的隊形變化和舞蹈編排令人驚歎,緊緊的吸引著我的眼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整場演出中那些不同的故事精采極了。」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總裁查德•梅西耶和他的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總裁查德•梅西耶和他的妻子尤其喜愛男高音的演唱。

兩人都認同演出中呈現的價值觀。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總裁Chad Messier:「男高音的音色、 發聲的方式聽起來非常獨特,非常動聽。」

加拿大大型公司副總裁Chad Messier:「如果人們都互相關愛,嚮往和平與諧和,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