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华文化神性面 斯坦福观众获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4月2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爆满加座,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华文化的神性内涵,带给他们许多启发。

广告公司老板Paul Evans:“清扬飘逸的水袖,抛出去后随即又拉回来,简直太美妙了,演出气氛祥和、安抚人心,同时又给人带来启发。”

广告公司老板Paul Evans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第一次认识到中华文化中信神的一面。(新唐人)

承包商Frank Girardin:“我很喜爱演出,非常美好,音乐动听、色彩绚丽,一切都是精华,非常启发人心。”

承包商Frank Girardin认为神韵演出音乐动听、色彩绚丽,一切都是精华,非常启发人心。(新唐人)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第一次认识到中华文化中信神的一面,他们从中获得启发。

广告公司老板Paul Evans:“我很惊讶,我爸爸是神职人员,他知道中国文化神性的一面,我是今天才知道,我感到很惊喜和感动,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承包商Frank Girardin:“要追求卓越、追求良善、追求那些伟大的美德。神掌控着一切、操控着一切,祂有给我们每个人的最好的安排。”

观众表示,会向更多人介绍神韵

公司区域协理Joseph Castillo:“神韵演出的每个地方都很棒,我时刻享受其中。从乡村的景象到城市、从现在到过去,太棒了。我已经跟我太太讲神韵讲好几年了,我们今天终于有幸能来,下礼拜我绝对要介绍给朋友和同事。”

公司区域协理Joseph Castillo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个地方都很棒,下礼拜他绝对要介绍给朋友和同事都观来看神韵。(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