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華文化神性面 斯坦福觀眾獲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的神性內涵,帶給他們許多啟發。

廣告公司老闆Paul Evans:「清揚飄逸的水袖,拋出去後隨即又拉回來,簡直太美妙了,演出氣氛祥和、安撫人心,同時又給人帶來啟發。」

廣告公司老闆Paul Evans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第一次認識到中華文化中信神的一面。(新唐人)

承包商Frank Girardin:「我很喜愛演出,非常美好,音樂動聽、色彩絢麗,一切都是精華,非常啟發人心。」

承包商Frank Girardin認為神韻演出音樂動聽、色彩絢麗,一切都是精華,非常啟發人心。(新唐人)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第一次認識到中華文化中信神的一面,他們從中獲得啟發。

廣告公司老闆Paul Evans:「我很驚訝,我爸爸是神職人員,他知道中國文化神性的一面,我是今天才知道,我感到很驚喜和感動,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承包商Frank Girardin:「要追求卓越、追求良善、追求那些偉大的美德。神掌控著一切、操控著一切,祂有給我們每個人的最好的安排。」

觀眾表示,會向更多人介紹神韻

公司區域協理Joseph Castillo:「神韻演出的每個地方都很棒,我時刻享受其中。從鄉村的景象到城市、從現在到過去,太棒了。我已經跟我太太講神韻講好幾年了,我們今天終於有幸能來,下禮拜我絕對要介紹給朋友和同事。」

公司區域協理Joseph Castillo表示神韻演出的每個地方都很棒,下禮拜他絕對要介紹給朋友和同事都觀來看神韻。(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