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艺术总监 英伯明翰主流赞神韵“美到无法形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3日讯】4月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爆满,气氛热烈。英国大管家劳伦斯·麦肯纳(Lawrence McKenna)驱车近四小时来看演出,他经营一家祝酒师公司,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服务。善于辞令的他表示没有语言可以描绘神韵的美,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盛赞神韵艺术家纯善纯美。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a:“演出太精彩了,精彩绝伦。神韵令人着迷,她的确如此,这样的演出我前所未见,尤其是演员们和背景天幕互动的形式,哦,那真是,只能用‘哇’来形容,神韵艺术总监值得奥斯卡奖。”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认为,神韵演出太精彩了,精彩绝伦 。(新唐人)

建材公司老板 Bill Singh:“我太震撼了,演出展现丰富的文化,绚丽的色彩。特别是今晚我看到的艺术创造力,超凡脱俗!”

建材公司老板 Bill Singh:“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神韵演出的艺术创造力,妙不可言。”

建材公司老板 Bill Singh赞叹神韵演出太美,超凡脱俗!(新唐人)

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让伯明翰精英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样貌。

建材公司商业顾问 Baz Seera:“显然中国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神韵让我们看到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样貌。”

建材公司商业顾问 Baz Seera:“刚开始我不太明白,但之后我了解了神韵蕴含的有关更高层生命和信仰方面的意涵,以及传统中国文化是什么样的,展现‘报应’(善恶有报)等传统价值观,很高兴能够观赏到真实的中国历史。”

建材公司商业顾问 Baz Seer说神韵让我们看到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样貌。(新唐人)

建材公司老板 Bill Singh:“我前所未见,我在那里(中国做生意)近15年,从未见过这样精彩的演出,令人大开眼界,我真是太喜欢了,这就是我要说的。”

麦肯纳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并盛赞神韵艺术家由内而外展现的纯善纯美以及“真、善、忍”的价值观。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a:“请不要停止,请一定要继续制作这样的演出。我很想见到神韵艺术总监,真的很想。”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a:“神韵演员永远展露笑容,我很想知道是如何做到的,因为我想做却做不到。演员非常非常训练有素,演出令人着迷,确实如此。神韵是我看过的所有演出中,唯一令我目不转睛的,想要了解一切的演出。超凡出尘,请不要停止演出,我太喜欢了,太精彩了。”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a:“毫无疑问,演员展现(真、善、忍价值观)使得演出与众不同。英语字典中,没有任何词汇可以描绘神韵的美。当你感受到时,你就明白了,我今晚一定会有一个好梦。演出绝对美不胜收,感谢神韵带给我美好的一天。”

建材公司老板 Bill Singh:“当然推荐神韵,高度推荐!”

建材公司商业顾问 Baz Seera:“一定要来看神韵,不要错过!”

祝酒师公司老板 Lawrence McKenna:“大家真的要来看神韵,我认真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施特凡英国伯明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