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德國首都 觀眾:與神同在 感受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神韻第三次蒞臨德國首都德意志歌劇院(Deutsche Oper Berlin)。2022年3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進行了第一場演出,觀眾感受到神的慈悲與溫暖,體悟到生命的意義。大廳裡掌聲雷動,神韻演員三次謝幕後,許多觀眾還依依不捨,不願離開。

舞蹈演員與教師Beate Ludwig:「演出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蹈不只是單純的舞蹈,感受到神在其中。演出畫面充實了我們的精神和靈魂,拓展了我們的想像力,讓我們與神相連,那是整個世界所有人都缺失的。我認為(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中國文化所展現的是純正的,那是舞蹈與靈魂的結合。」

舞蹈演員與教師Beate Ludwig感受到神韻演出中神的慈悲與溫暖,體悟到生命的意義。(新唐人)

舞蹈演員與教師Beate Ludwig:「(神韻)把傳統和古老的文化融入舞蹈之中,這是非常正的,因為她給我們子孫以未來。神韻內涵博大,我們的人生,健康以及心靈的一切都包涵在內。」

神韻博大內涵引發思考,企業家Schmitz領悟到人生意義。

企業家Astrid Schmitz:「往深層去思考,透過喧囂的世界,靜心審視自身,不是看外部表面,而是審視內心。人們應當更深地投入到信仰的世界,應當去思考,我們要去向何方,我們來自哪裡,信仰對於我們的最終意義是什麼。」

企業家Astrid Schmitz表示神韻博大內涵引發思考,讓人領悟到人生意義。(新唐人)

舞蹈演員與教師Beate Ludwig:「(神韻)給予這裡所有觀眾慈愛與溫暖。不僅僅是微笑,還有更多。觀眾不僅是現場感受,這一切會保存在記憶中,記住與神相連的文化。(神韻)展現的文化讓我們與神相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