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祕密鬥雞場被掃射 至少19人當場慘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目前也有傳言說這是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為了收視率而共同演的一場戲。事實上,昨晚在打耳光之後,奧斯卡的收視率一舉衝上1700多萬,幾乎是打人前的一倍。事實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就等調查結果出爐吧。週日晚間,墨西哥南部城市錫納佩誇羅爆發大規模槍案,至少19人死亡。

當地時間3月27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án)錫納佩誇羅警方接到報案,當地的一個地下鬥雞比賽場地,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米卻肯州檢察官稍後宣佈,死者共有19人,包括16名男性和3名女性,另有5人受傷。

據目擊者表示,案發時正在進行地下鬥雞比賽,持槍團伙闖入後便開槍掃射。有消息稱,槍手已開車逃往該州首府莫雷利亞(Morelia)。米卻肯州已出動陸軍和國民警衛隊,協助警方緝拿凶手。 米卻肯州長期以來一直是墨西哥最無法無天的地區之一,近期,當地有兩股黑幫勢力因毒品生意的控制权發生激烈爭奪,已發生多起殺戮事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