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带来和平与希望 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8日讯】周六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表示神韵带来的震撼难以用语言表达,似乎把人们带到一个宁静而迷人的地方。

企业主John Grover:“我觉得神韵超越了通常娱乐的维度。整个演出计划周详,演员本身散发出的激情和能量使演出氛围更加热烈。我深受震撼。一切都配合完美,乐团,演员,天幕,场景,太棒了。”

企业主夫人Carol Grover赞叹神韵祥和美丽。(新唐人)

企业主夫人Carol Grover:“有一种很难用语言表达的东西,祥和,美丽。那种色彩,舞蹈,动作和音乐,难以形容,太美好了。”

企业主John Grover:“音乐令人陶醉,里面有一种力量把你带到一个祥和而迷人的地方。”

观众认为演出内容丰富,特别是神性的内涵带给人和平与希望。

企业主John Grover认为,神韵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新唐人)

企业主John Grover:“我喜欢的其中一点就是演出涵盖面很广。有现代的,有历史,还有神性的内涵贯穿整个三千年历史,让我有了新的认识。”

企业主夫人Carol Grover:“很高兴了解到更多中国古典舞和神的联系,是以神为中心的,这带来了和平,欢乐和希望,我非常喜欢。 ”

企业主夫人Carol Grover:“神韵有七个团巡回演出,我希望能有更多,因为现在世界需要神韵。”

企业主John Grover:“演出是一个丰富的文化活动,可以这么看,真是这样。我劝大家不要错过机会,去看去学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