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帶來和平與希望 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週六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的震撼難以用語言表達,似乎把人們帶到一個寧靜而迷人的地方。

企業主John Grover:「我覺得神韻超越了通常娛樂的維度。整個演出計劃周詳,演員本身散發出的激情和能量使演出氛圍更加熱烈。我深受震撼。一切都配合完美,樂團,演員,天幕,場景,太棒了。」

企業主夫人Carol Grover讚歎神韻祥和美麗。(新唐人)

企業主夫人Carol Grover:「有一種很難用語言表達的東西,祥和,美麗。那種色彩,舞蹈,動作和音樂,難以形容,太美好了。」

企業主John Grover:「音樂令人陶醉,裡面有一種力量把你帶到一個祥和而迷人的地方。」

觀眾認為演出內容豐富,特別是神性的內涵帶給人和平與希望。

企業主John Grover認為,神韻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新唐人)

企業主John Grover:「我喜歡的其中一點就是演出涵蓋面很廣。有現代的,有歷史,還有神性的內涵貫穿整個三千年歷史,讓我有了新的認識。」

企業主夫人Carol Grover:「很高興了解到更多中國古典舞和神的聯繫,是以神為中心的,這帶來了和平,歡樂和希望,我非常喜歡。 」

企業主夫人Carol Grover:「神韻有七個團巡迴演出,我希望能有更多,因為現在世界需要神韻。」

企業主John Grover:「演出是一個豐富的文化活動,可以這麼看,真是這樣。我勸大家不要錯過機會,去看去學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