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密市神韵热升温 观众欣喜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8日讯】3月2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两场演出均爆满,时隔两年,观众们再次有机会得以欣赏神韵顶级艺术盛宴,倍感欣喜与感恩。

医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看神韵感动落泪。(新唐人)

医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疫情告诉我们艺术有多么珍贵,我们对艺术是多么渴求,在演出一开始我几乎落泪,因为太期待这场演出,看完神韵后我的期待得到满足,我充满感恩。”

心理治疗师Dalia Alusta赞美神韵来自天堂。(新唐人)

心理治疗师Dalia Alusta:“演出的色彩、舞蹈,一切都仿佛来自天堂。”

公司经理Stephanie Cochrane看神韵内心受到触动。(新唐人)

公司经理Stephanie Cochrane:“美丽绝伦,无比神奇,充满内涵,我来自人民遭受迫害的国家,所以我的心深受触动,我特别喜欢神韵的舞剧,充满神奇,也充满希望。”

芭蕾舞演员兼教师Daria Bugach:“看神韵时我几乎从头至尾都在微笑,因为演出太引人入胜,我如同一个小女孩看到独一无二的珍宝一样。”

芭蕾舞演员兼教师Daria Bugach注意到中国古典舞独特的身法和动作。

芭蕾舞演员兼教师Daria Bugach赞美神韵演员技艺超群。(新唐人)

芭蕾舞演员兼教师Daria Bugach:“中国古典舞刚柔相济,时而快速时而缓慢,所有的舞蹈动作都充满力量。肢体的延展非常漂亮,舞蹈演员对高难度技巧的掌握令人震惊,所有的舞蹈队列如此完美,每位演员都配合无间,令人惊叹。”

观众也喜见中华神传文化中蕴含珍贵的精神价值,对于当今世界仍有启迪。

公司经理Stephanie Cochrane:“中华文化充满神性、神奇,美丽至极,并且充满喜乐和博爱。”

医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演出从第一个节目到结尾圆满的落幕,昭示我们的生命一直在轮回中。中华文化蕴涵太多普世价值,比如善良、隐忍、奉献、坚韧等等。”

神韵环球艺术团还将于4月初在多伦多继续在加拿大东部的巡回演出,观众们希望更多人一睹神韵的风采。

医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必看的演出!”

心理治疗师Dalia Alusta:“以后每次神韵来演出,我和家人都不会错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