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密市神韻熱升溫 觀眾欣喜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兩場演出均爆滿,時隔兩年,觀眾們再次有機會得以欣賞神韻頂級藝術盛宴,倍感欣喜與感恩。

醫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看神韻感動落淚。(新唐人)

醫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疫情告訴我們藝術有多麼珍貴,我們對藝術是多麼渴求,在演出一開始我幾乎落淚,因為太期待這場演出,看完神韻後我的期待得到滿足,我充滿感恩。」

心理治療師Dalia Alusta讚美神韻來自天堂。(新唐人)

心理治療師Dalia Alusta:「演出的色彩、舞蹈,一切都彷彿來自天堂。」

公司經理Stephanie Cochrane看神韻內心受到觸動。(新唐人)

公司經理Stephanie Cochrane:「美麗絕倫,無比神奇,充滿內涵,我來自人民遭受迫害的國家,所以我的心深受觸動,我特別喜歡神韻的舞劇,充滿神奇,也充滿希望。」

芭蕾舞演員兼教師Daria Bugach:「看神韻時我幾乎從頭至尾都在微笑,因為演出太引人入勝,我如同一個小女孩看到獨一無二的珍寶一樣。」

芭蕾舞演員兼教師Daria Bugach注意到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身法和動作。

芭蕾舞演員兼教師Daria Bugach讚美神韻演員技藝超群。(新唐人)

芭蕾舞演員兼教師Daria Bugach:「中國古典舞剛柔相濟,時而快速時而緩慢,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充滿力量。肢體的延展非常漂亮,舞蹈演員對高難度技巧的掌握令人震驚,所有的舞蹈隊列如此完美,每位演員都配合無間,令人驚歎。」

觀眾也喜見中華神傳文化中蘊含珍貴的精神價值,對於當今世界仍有啟迪。

公司經理Stephanie Cochrane:「中華文化充滿神性、神奇,美麗至極,並且充滿喜樂和博愛。」

醫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演出從第一個節目到結尾圓滿的落幕,昭示我們的生命一直在輪迴中。中華文化蘊涵太多普世價值,比如善良、隱忍、奉獻、堅韌等等。」

神韻環球藝術團還將於4月初在多倫多繼續在加拿大東部的巡迴演出,觀眾們希望更多人一睹神韻的風采。

醫生Christine Cserti-Gazdewich:「必看的演出!」

心理治療師Dalia Alusta:「以後每次神韻來演出,我和家人都不會錯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