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体验引发神性思考 俱乐部首席运营官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女王剧院的的第四场演出爆满,名流云集。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蒂姆•埃里森(Tim Ellison)在观看演出之后,盛赞神韵带来超凡体验,展现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并引发对神性的思考。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可以真正感受到舞蹈家们的精神和他们的自豪感。这是一场极具影响力的演出。”

神韵所展现(信仰受到迫害)的场景,令埃里森感到震撼,并引发他对神性的思考。(新唐人)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演出令人赞叹不已。优雅的音乐、高质量的舞蹈,以及展现在中华民族历史中的自豪感。这些都显而易见。我很高兴来看演出,真是美不胜收的体验。”

神韵动态背景天幕、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以及舞蹈演员的精湛技巧都给埃里森带来非凡的体验。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动态背景天幕)给我一个相当大的惊喜。设计独具匠心。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电影呈现方式,将背景天幕与舞台上的演员融合在一起的方式,非常棒。”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高难度翻腾技巧,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能,你可以看到他们有多强壮,他们能跳很高。这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音乐动听优美。传统音乐令人赞叹。这真的是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演出。”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现场乐团表现令人赞叹不已。声音的质量,演奏的协和非常优美。把传统的西方乐器和中国古典乐器相结合的方式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优美动听。”

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学员虽遭受迫害却仍然坚定正信的节目,令埃里森感到震撼,并引发他对神性的思考。

顶级私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Tim Ellison:“神韵所展现(信仰受到迫害)的场景,令我这个生活在加拿大的西方人感到非常震惊。难以想像这些事情仍发生在当今世界。西方学到很好的一课,就是关于演出的神性意涵以及对于我们民族的意义。演出非常引人入胜。我学到了很多。非常启迪人心。绝对值得观看。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蕴含丰富历史和文化,是度过一个愉快夜晚的好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