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體驗引發神性思考 俱樂部首席運營官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的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名流雲集。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蒂姆•埃里森(Tim Ellison)在觀看演出之後,盛讚神韻帶來超凡體驗,展現中華民族的自豪感,並引發對神性的思考。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可以真正感受到舞蹈家們的精神和他們的自豪感。這是一場極具影響力的演出。」

神韻所展現(信仰受到迫害)的場景,令埃里森感到震撼,並引發他對神性的思考。(新唐人)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演出令人讚歎不已。優雅的音樂、高質量的舞蹈,以及展現在中華民族歷史中的自豪感。這些都顯而易見。我很高興來看演出,真是美不勝收的體驗。」

神韻動態背景天幕、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以及舞蹈演員的精湛技巧都給埃里森帶來非凡的體驗。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動態背景天幕)給我一個相當大的驚喜。設計獨具匠心。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電影呈現方式,將背景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融合在一起的方式,非常棒。」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高難度翻騰技巧,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能,你可以看到他們有多強壯,他們能跳很高。這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音樂動聽優美。傳統音樂令人讚歎。這真的是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演出。」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現場樂團表現令人讚歎不已。聲音的質量,演奏的協和非常優美。把傳統的西方樂器和中國古典樂器相結合的方式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優美動聽。」

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學員雖遭受迫害卻仍然堅定正信的節目,令埃里森感到震撼,並引發他對神性的思考。

頂級私人俱樂部首席運營官Tim Ellison:「神韻所展現(信仰受到迫害)的場景,令我這個生活在加拿大的西方人感到非常震驚。難以想像這些事情仍發生在當今世界。西方學到很好的一課,就是關於演出的神性意涵以及對於我們民族的意義。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學到了很多。非常啟迪人心。絕對值得觀看。是一場精采的演出,蘊含豐富歷史和文化,是度過一個愉快夜晚的好方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