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加国精英感悟神性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4日讯】加拿大通讯巨头Telus公司高级主管库纳安,一直崇尚中国的传统文化。3月23日,他终于和家人如愿以偿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他表示,神韵令人感动,启迪心灵。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神韵令人惊叹不已。我被演出深深感动了。”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动态天幕的设计非常棒,我认为这是非常有创意的方式来展示现场演出,并不用道具,这很神奇,但又真实。”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事实上,表演者能够在没有歌曲或任何声音的情况下,仅仅通过舞蹈来诠释故事,我认为这种表现力相当强大和有力度。”

库纳安先生崇尚神韵所展现的非凡创造力,渴望更多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库纳安先生崇尚神韵所展现的非凡创造力,渴望更多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新唐人)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事实上,我一直对中国文化很着迷,但更多的是在共产党控制之前的中国,因为现今的中国有很多对这种创造力、自由言论和其它事情的压制。”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在过去,中国曾经是一个充满美好事物的国家,而且非常有创造力,文化具有多样性。这是我真正有兴趣了解的部分,我很高兴神韵能在每一个节目开始时介绍一点背景,这样我就能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神韵展现的神性之美,引发库纳安先生对生命的深度思考和心灵感悟。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整个演出真正让我着迷的是,从始至终贯穿着关于神性的主题。在生命可能结束的那一天,人们仍然可以期待来世。因此,只要你是那种相信有来世的人,或者相信有一个更伟大的神在呵护我们,那么她会给你带来希望,带来心灵的平静。生命结束时,你的肉体可能会结束,但那之后你仍然有来世。”

他衷心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舞蹈家们带来的杰出创作。

Telus全球卓越运营经理Michael Alvin Cunanan:“首先,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如此精彩和精美绝伦的演出。你们做得太棒了。祝贺你们,希望你们继续。而且很高兴神韵也在全世界上演······因为每个人都应该看到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