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加國精英感悟神性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加拿大通訊巨頭Telus公司高級主管庫納安,一直崇尚中國的傳統文化。3月23日,他終於和家人如願以償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他表示,神韻令人感動,啟迪心靈。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神韻令人驚歎不已。我被演出深深感動了。」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動態天幕的設計非常棒,我認為這是非常有創意的方式來展示現場演出,並不用道具,這很神奇,但又真實。」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事實上,表演者能夠在沒有歌曲或任何聲音的情況下,僅僅通過舞蹈來詮釋故事,我認為這種表現力相當強大和有力度。」

庫納安先生崇尚神韻所展現的非凡創造力,渴望更多的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庫納安先生崇尚神韻所展現的非凡創造力,渴望更多的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新唐人)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事實上,我一直對中國文化很著迷,但更多的是在共產黨控制之前的中國,因為現今的中國有很多對這種創造力、自由言論和其它事情的壓制。」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在過去,中國曾經是一個充滿美好事物的國家,而且非常有創造力,文化具有多樣性。這是我真正有興趣了解的部分,我很高興神韻能在每一個節目開始時介紹一點背景,這樣我就能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

神韻展現的神性之美,引發庫納安先生對生命的深度思考和心靈感悟。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整個演出真正讓我著迷的是,從始至終貫穿著關於神性的主題。在生命可能結束的那一天,人們仍然可以期待來世。因此,只要你是那種相信有來世的人,或者相信有一個更偉大的神在呵護我們,那麼她會給你帶來希望,帶來心靈的平靜。生命結束時,你的肉體可能會結束,但那之後你仍然有來世。」

他衷心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舞蹈家們帶來的傑出創作。

Telus全球卓越運營經理Michael Alvin Cunanan:「首先,感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如此精采和精美絕倫的演出。你們做得太棒了。祝賀你們,希望你們繼續。而且很高興神韻也在全世界上演······因為每個人都應該看到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