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生命的珍贵时刻 神韵法国蒙彼利埃大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蒙彼利埃的两场演出大爆满,观众称看神韵是生命的珍贵时刻,神韵带给人的幸福,温暖与博爱唤醒着每个人。

前少校 Michel Escudier:“一千次喝采,一千次喝采,这样美的编舞和精确度,那种整体感,我们看到背后巨大的努力。除了演员们的肢体才能,还必须投入他们的整个心和灵魂,才能达到如此的完美。”

观众称看神韵是生命的珍贵时刻,神韵带给人的幸福,温暖与博爱唤醒着每个人。(新唐人)

前少校夫人 Jeanne Escudier:“感谢这美好的时刻。我们需要这样美好的时刻,温暖身体和心灵。”

武术学校创始人 Christopher Brondes:“带给我们巨大的快乐,幸福,喜悦,笑容,仙境和美妙色彩,是所有我们今天所需要,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

武术学校创始人 Christopher Brondes 表示,神韵带给我们巨大的快乐,幸福,喜悦,笑容,仙境和美妙色彩。(新唐人)

舞蹈学校校长 Alain Pujade:“我觉得演出太棒了!真是难以置信的演出。从专业的角度看,感觉好神奇,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和乐感太惊人了。我会跟学生解释什么才是精准,什么才是整体的协调变换,那不是个人的技能展示,而是整个的艺术技能,神韵演员展示出了整体的形象,尽管也有领舞,但是演出的高水准是整体创造的。”

建筑事务所老板 Patrice Genet:“我觉得演出美妙极了,舞蹈编排很完美,音乐质量也很高,演出会长存我们心中,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让我们从头至尾都很享受。神佛经常出现,贯穿每个小节目,其中传达的信息非常强。演出展现了人性与博爱,让我们每个人在看这样的演出时被唤醒。”

铁路安全副总监 Fabrice Botella 表示,愿神韵长存,希望传统能代代承传。(新唐人)

铁路安全副总监 Fabrice Botella:“演出展现了谦逊,智慧,尊重,就算竞争对手,也彼此尊重。任何人都有艰难的时刻,要帮助身边的人。每个人都要在善恶间自选。如果人选择了恶,就能造成灾难,除非醒悟才能得到法轮的保护。我愿神韵长存,即使远离故土。希望传统能代代承传,并在世界范围得到保护。也愿年轻人能永远承袭价值观,传递这生命珍贵的时刻,并最大限度的将之保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