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心灵 医生: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上演最后一场演出。器官移植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玛丽亚·阿杰米女士和女儿慕名前来观看。她们赞叹神韵之美无以言表,并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剧震撼心灵,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必须停止。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叹为观止。 仿佛穿越了五千多年的中国历史,令人惊叹。美妙得无以言表。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表示观看了神韵演出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节目后,都为之悲伤。(新唐人)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男高音也令人惊艳。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华人男高音唱中文,太棒了!”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歌词内涵深刻,感人至深。”

女儿 Joya Ishak:“神韵真的很棒。我几乎完全理解了一切,即便没有任何言语。演出真的很感人,非常喜欢。”

女儿 Joya Ishak看过神韵后表示她几乎完全理解了一切,即便没有任何言语。(新唐人)

玛丽亚·阿杰米女士是一位肾脏移植医生,同时在一家医学院担任肾内科副教授。她和女儿在观看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节目后,都为之悲伤。阿杰米女士表示,坚决反对这种恶行。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作为一名器官移植医生,最令我震惊的场景是那个外科医生,他取走了自己女儿的心脏。这太令人悲伤了,同时,这样活摘器官贩卖的事情必须停止。必须的。”

女儿 Joya Ishak:“我了解到更多关于活摘器官的内容,这件事现在的情况,这真是令人悲伤,这种行为绝对不应该发生。”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当医生们在一起开会的时候,我们有很多人都在谈论中国活摘器官的事。当然,我们都反对这种行为,我们支持人们有权捐赠或不想捐赠。绝对的。”

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让阿杰米女士赞叹不已,她力荐人人都来看演出。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哦,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你们有很棒的价值观。应该与全世界分享并复兴她,我百分百赞同。太棒了。”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请再接再厉,神韵一定会继续发展壮大,你们传达的信息会被更多的人接收到。”

医生兼医学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女儿 Joya Ishak:“我明天上学时,绝对要告诉我的朋友们,神韵真是很棒,他们绝对应该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李欣、宋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