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醫生:活摘器官必須停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器官移植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瑪麗亞·阿傑米女士和女兒慕名前來觀看。她們讚歎神韻之美無以言表,並表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劇震撼心靈,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必須停止。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歎為觀止。 彷彿穿越了五千多年的中國歷史,令人驚歎。美妙得無以言表。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表示觀看了神韻演出中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節目後,都為之悲傷。(新唐人)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男高音也令人驚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華人男高音唱中文,太棒了!」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歌詞內涵深刻,感人至深。」

女兒 Joya Ishak:「神韻真的很棒。我幾乎完全理解了一切,即便沒有任何言語。演出真的很感人,非常喜歡。」

女兒 Joya Ishak看過神韻後表示她幾乎完全理解了一切,即便沒有任何言語。(新唐人)

瑪麗亞·阿傑米女士是一位腎臟移植醫生,同時在一家醫學院擔任腎內科副教授。她和女兒在觀看了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節目後,都為之悲傷。阿傑米女士表示,堅決反對這種惡行。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作為一名器官移植醫生,最令我震驚的場景是那個外科醫生,他取走了自己女兒的心臟。這太令人悲傷了,同時,這樣活摘器官販賣的事情必須停止。必須的。」

女兒 Joya Ishak:「我了解到更多關於活摘器官的內容,這件事現在的情況,這真是令人悲傷,這種行為絕對不應該發生。」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當醫生們在一起開會的時候,我們有很多人都在談論中國活摘器官的事。當然,我們都反對這種行為,我們支持人們有權捐贈或不想捐贈。絕對的。」

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讓阿傑米女士讚歎不已,她力薦人人都來看演出。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哦,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你們有很棒的價值觀。應該與全世界分享並復興她,我百分百贊同。太棒了。」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請再接再厲,神韻一定會繼續發展壯大,你們傳達的信息會被更多的人接收到。」

醫生兼醫學院副教授 Maria Ajaimy:「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女兒 Joya Ishak:「我明天上學時,絕對要告訴我的朋友們,神韻真是很棒,他們絕對應該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