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盛赞神韵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苏格兰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最后一场演出,她叹服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像神韵艺术家一样在全球巡回演出。

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演出鼓舞人心,同时令人平静,是一场视觉盛宴。”

在多项舞蹈比赛中获奖的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注意到神韵独特的舞蹈身法放长了演员的动作。

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舞蹈演员的力量就这样优雅地表现出来,真的拉长了每一个动作,很漂亮。”

苏格兰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从神韵演出中受到激励和启迪,她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新唐人)

神韵舞蹈和现场音乐的完美结合、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也让Armstrong叹服。

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舞蹈演员不仅在跳舞,他们真的懂音乐,他们在音乐的节奏中讲述故事,这非常吸引我。而且整齐划一,每个人同时在做同样的动作,太美了。那些舞蹈的编排生动的讲述着故事,这可以从演员的点点滴滴看到,舞蹈演员通过每个动作在说话。”

这位专业舞蹈演员感受到神韵演员对于舞蹈的热爱,并从演出中受到激励和启迪,她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高地舞演员Kayleigh Armstrong:“所有的舞蹈演员,从领舞到最后一排,每个人每个动作和表情都那么到位。我完全受到神韵的启发,我的梦想就是像神韵演员一样在全球演出。在这个动荡时期神韵带给我的是,我们仍可以保持内心的热情,仍可以找回自我和内心的平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