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盛讚神韻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蘇格蘭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她歎服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像神韻藝術家一樣在全球巡迴演出。

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演出鼓舞人心,同時令人平靜,是一場視覺盛宴。」

在多項舞蹈比賽中獲獎的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注意到神韻獨特的舞蹈身法放長了演員的動作。

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舞蹈演員的力量就這樣優雅地表現出來,真的拉長了每一個動作,很漂亮。」

蘇格蘭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從神韻演出中受到激勵和啟迪,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新唐人)

神韻舞蹈和現場音樂的完美結合、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也讓Armstrong歎服。

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舞蹈演員不僅在跳舞,他們真的懂音樂,他們在音樂的節奏中講述故事,這非常吸引我。而且整齊劃一,每個人同時在做同樣的動作,太美了。那些舞蹈的編排生動的講述著故事,這可以從演員的點點滴滴看到,舞蹈演員通過每個動作在說話。」

這位專業舞蹈演員感受到神韻演員對於舞蹈的熱愛,並從演出中受到激勵和啟迪,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高地舞演員Kayleigh Armstrong:「所有的舞蹈演員,從領舞到最後一排,每個人每個動作和表情都那麼到位。我完全受到神韻的啟發,我的夢想就是像神韻演員一樣在全球演出。在這個動盪時期神韻帶給我的是,我們仍可以保持內心的熱情,仍可以找回自我和內心的平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