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身心灵提升 银行副总裁赞神韵复兴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1日讯】周六(3月19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爆满加座,一票难求。银行副总裁彼得·阿拉莫赞叹神韵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道德风气,善化社会人心,观看后感到身心喜悦。

银行副总裁 Pedro Alamo:“演出令人赞叹不已!非常优雅。通过舞蹈可以理解故事情节,非常精彩!”

银行副总裁彼得·阿拉莫赞叹神韵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道德风气,善化社会人心,观看后感到身心喜悦。(新唐人)

制药公司总监 Stacey Woeppel:“非常非常喜欢神韵。正如我先生所说,我们过去几年一直想来看神韵演出。这是第一次我们能得偿所愿,所以非常高兴能来。”

制药公司总监 Stacey Woeppel:“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舞蹈和高超技巧,真是太美了,绝对太美了!”

制药公司总监 Stacey Woeppel 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舞蹈,舞蹈和高超技巧,真是太美了。(新唐人)

牙医 Joel Christo:“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真的是独一无二,我前所未见,非常棒,精彩绝伦!”

医院实习心理医生 Laura Deluca:“神韵演员都卓越出众,无论男女,从演出中可以看到阴柔和阳刚的不同,分别从力量和平和中展现出来,他们超凡脱俗。”

银行副总裁彼得·阿拉莫赞叹神韵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道德风气,善化社会人心。

银行副总裁 Pedro Alamo:“演出传递的讯息自然的流露出来,由于这一切的结合,音乐舒缓、平和。二胡独奏既令人沉静又令人欣喜。舞蹈及演员真是非凡卓越。”

银行副总裁 Pedro Alamo:“第一个讯息是传承传统文化很重要。第二个讯息是要与人为善,保留人的本性。”

医院实习心理医生 Laura Deluca:“我喜欢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演出,这是最大的收获。也许每年都能学到一点不同的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极具神性意涵,令人得到身心灵的提升,纽约精英表示观看后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

神韵极具神性意涵,令人得到身心灵的提升,纽约精英表示观看后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新唐人)

牙医 Joel Christo:“从绚丽的色彩和舞蹈动作中,可以感受到神韵展现的优雅,人们可以看出神韵是神性和人性的结合,这一点诠释得非常精彩。”

牙医 Joel Christo:“许多信仰都有一个共同主题,有一位神圣的创世主来救助人类,这点作为演出中的一部分,非常引人入胜,神韵将这一点诠释得很精彩。”

银行副总裁 Pedro Alamo:“演出充满精神意涵,令心灵升华。看完演出后我感到非常开心,也深受鼓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