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身心靈提升 銀行副總裁讚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週六(3月19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銀行副總裁彼得·阿拉莫讚歎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提升道德風氣,善化社會人心,觀看後感到身心喜悅。

銀行副總裁 Pedro Alamo:「演出令人讚歎不已!非常優雅。通過舞蹈可以理解故事情節,非常精采!」

銀行副總裁彼得·阿拉莫讚歎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提升道德風氣,善化社會人心,觀看後感到身心喜悅。(新唐人)

製藥公司總監 Stacey Woeppel:「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正如我先生所說,我們過去幾年一直想來看神韻演出。這是第一次我們能得償所願,所以非常高興能來。」

製藥公司總監 Stacey Woeppel:「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舞蹈和高超技巧,真是太美了,絕對太美了!」

製藥公司總監 Stacey Woeppel 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舞蹈,舞蹈和高超技巧,真是太美了。(新唐人)

牙醫 Joel Christo:「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真的是獨一無二,我前所未見,非常棒,精采絕倫!」

醫院實習心理醫生 Laura Deluca:「神韻演員都卓越出眾,無論男女,從演出中可以看到陰柔和陽剛的不同,分別從力量和平和中展現出來,他們超凡脫俗。」

銀行副總裁彼得·阿拉莫讚歎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提升道德風氣,善化社會人心。

銀行副總裁 Pedro Alamo:「演出傳遞的訊息自然的流露出來,由於這一切的結合,音樂舒緩、平和。二胡獨奏既令人沉靜又令人欣喜。舞蹈及演員真是非凡卓越。」

銀行副總裁 Pedro Alamo:「第一個訊息是傳承傳統文化很重要。第二個訊息是要與人為善,保留人的本性。」

醫院實習心理醫生 Laura Deluca:「我喜歡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演出,這是最大的收穫。也許每年都能學到一點不同的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極具神性意涵,令人得到身心靈的提升,紐約精英表示觀看後感到發自內心的喜悅。

神韻極具神性意涵,令人得到身心靈的提升,紐約精英表示觀看後感到發自內心的喜悅。(新唐人)

牙醫 Joel Christo:「從絢麗的色彩和舞蹈動作中,可以感受到神韻展現的優雅,人們可以看出神韻是神性和人性的結合,這一點詮釋得非常精采。」

牙醫 Joel Christo:「許多信仰都有一個共同主題,有一位神聖的創世主來救助人類,這點作為演出中的一部分,非常引人入勝,神韻將這一點詮釋得很精采。」

銀行副總裁 Pedro Alamo:「演出充滿精神意涵,令心靈昇華。看完演出後我感到非常開心,也深受鼓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