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温暖人心 麻省主流感悟神性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马塞诸塞州伍斯特的汉欧沃剧院为当地名流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观众赞叹神韵艺术造诣卓越非凡,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带来神性启迪。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精彩纷呈,很精彩。 我喜欢神韵使用的所有的不同色彩,强调不同的队形。舞蹈女演员的腿,肢体的延伸远超想像,可以看到她们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令人兴致盎然。(新唐人)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我一直很喜欢翻腾,我很喜欢舞蹈演员做出空翻和后翻的动作,令人惊艳。”

当地镇政府部门主管 Carin Paulette:“神韵美妙缤纷,编排得很精彩,演出如此丰富多彩,舞蹈演员的表演令人兴致盎然。”

当地镇政府部门主管 Carin Paulette:“舞蹈演员的编舞真棒,这些舞蹈是如何融合在一起,如同一部长篇电影。真是美妙的故事。”

当地镇政府部门主管 Carin Paulette说神韵如同一部长篇电影。真是美妙的故事。(新唐人)

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出完美动听的音乐,令观众叹为观止。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交响乐团不可思议,我坐在前排的位置,我往前就可以看到乐池,看到他们演奏,很有意思。很棒的是,我还看到一位男演奏家在乐池充满激情演奏,让音乐和整个演出变得生动。 ”

当地镇政府部门主管 Carin Paulette:“交响乐团真是卓越非凡,人们几乎忘记了交响乐团在现场演奏,因为音乐是如此完美。 真是美妙动听的音乐。”

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精髓,观众感叹从中体会到神性的存在。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中华文化美不胜收,来自神的启发永远都是好的,无论其来自哪里。”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我觉得,我在当下的收获是神性,向神靠近,并确保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每一天都这么做,这样就可以促进和平。”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神韵的使命是非凡的。在宇宙中人们正在开始觉醒,从不同的文化中互相学习,走到一起,开始从更大方向看待团结,用快乐与关爱,而不是压迫,以及曾让很多人遭受苦难的那一切方式。”

观众盛赞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表演超凡脱俗。

前舞蹈工作室总监 Tammy Thompson:“神韵演员们,请再接再厉,继续传递你们的信息,继续在舞蹈中温暖人心,这太美好。”

当地镇政府部门主管 Carin Paulette:“在舞台之后有着演员大量的辛苦付出,神韵演员真是无与伦比,他们的表演无与伦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韩瑞马塞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