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中溫暖人心 麻省主流感悟神性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馬塞諸塞州伍斯特的漢歐沃劇院為當地名流帶來精采紛呈的演出。觀眾讚歎神韻藝術造詣卓越非凡,展現了中華文化之美,帶來神性啟迪。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精采紛呈,很精采。 我喜歡神韻使用的所有的不同色彩,強調不同的隊形。舞蹈女演員的腿,肢體的延伸遠超想像,可以看到她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人興致盎然。(新唐人)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我一直很喜歡翻騰,我很喜歡舞蹈演員做出空翻和後翻的動作,令人驚艷。」

當地鎮政府部門主管 Carin Paulette:「神韻美妙繽紛,編排得很精采,演出如此豐富多彩,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人興致盎然。」

當地鎮政府部門主管 Carin Paulette:「舞蹈演員的編舞真棒,這些舞蹈是如何融合在一起,如同一部長篇電影。真是美妙的故事。」

當地鎮政府部門主管 Carin Paulette說神韻如同一部長篇電影。真是美妙的故事。(新唐人)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出完美動聽的音樂,令觀眾歎為觀止。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交響樂團不可思議,我坐在前排的位置,我往前就可以看到樂池,看到他們演奏,很有意思。很棒的是,我還看到一位男演奏家在樂池充滿激情演奏,讓音樂和整個演出變得生動。 」

當地鎮政府部門主管 Carin Paulette:「交響樂團真是卓越非凡,人們幾乎忘記了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因為音樂是如此完美。 真是美妙動聽的音樂。」

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之精髓,觀眾感歎從中體會到神性的存在。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中華文化美不勝收,來自神的啟發永遠都是好的,無論其來自哪裡。」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我覺得,我在當下的收穫是神性,向神靠近,並確保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每一天都這麼做,這樣就可以促進和平。」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神韻的使命是非凡的。在宇宙中人們正在開始覺醒,從不同的文化中互相學習,走到一起,開始從更大方向看待團結,用快樂與關愛,而不是壓迫,以及曾讓很多人遭受苦難的那一切方式。」

觀眾盛讚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表演超凡脫俗。

前舞蹈工作室總監 Tammy Thompson:「神韻演員們,請再接再厲,繼續傳遞你們的信息,繼續在舞蹈中溫暖人心,這太美好。」

當地鎮政府部門主管 Carin Paulette:「在舞台之後有着演員大量的辛苦付出,神韻演員真是無與倫比,他們的表演無與倫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韓瑞馬塞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