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首场 观众:神韵将世界连系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3月1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展开了5天7场的演出,观众热情盛赞,表示不管来自何方,神韵将世界上的人们连系在一起,这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工程师主管Robert Finn:“我原先就对演出怀抱很高的期待,结果演出完全超越我的期望!我一时忘了我是观众在看演出,我感觉身历其境。”

金融顾问Kelly Denny:“神韵不但展现中国古典舞,也让我们难得有机会看到中华文化的缩影。”

唱诗班指挥Greg Denny:“我喜爱神韵音乐和交响乐,尤其喜欢神韵结合了西方管弦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将其完美融合在一起。”

唱诗班指挥Greg Denny很敬佩神韵展现中华历史和其神性内涵。(新唐人)

Greg Denny是唱诗班的指挥,同时也是一位牧师,他很喜爱神韵歌曲中讲述生命意义的内涵。

唱诗班指挥Greg Denny:“我很敬佩神韵歌唱家,我喜欢他们的热情和演唱中传递的信息,歌曲的内涵直达我心底,我很感激。”

观众们表示,他们敬佩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中信神的一面。

唱诗班指挥Greg Denny:“神韵故事中充满信仰,我知道当今的中国存在很多挑战,所以我敬佩神韵展现中华历史和其神性内涵。”

金融顾问Kelly Denny:“神韵这么做相当勇敢,也让身为人类的我们都能感受神性的领悟。”

工程师主管Robert Finn:“我知道在中国人们不敢有信仰,因为那里信仰被打压,我认为神韵将其表现出来很了不起,我很高兴看到信仰被表现、被听到。”

工程师主管Robert Finn表示没有比看神韵更重要的了,不要看电影、电视了,这是艺术,是不一样的,这是真正的戏剧。(新唐人)

神韵现在有七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观众们感谢神韵把来自各方的人们带到了一起。

金融顾问Kelly Denny:“演员们为观众诠释从古到今的价值,不管我们身处在何方,我们都能感受这些共同的联系。”

唱诗班指挥Greg Denny:“我看到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不管我们来自哪里、讲什么语言,人们有很多能够互相分享的,让我们尊敬和爱戴彼此。”

工程师主管Robert Finn:“每一个节目中,演员们都散发出发自内心的喜悦,他们投入于角色中,笑容没有中断过,他们的精神内涵很美。”

记者:“你会怎么和家人、朋友介绍神韵?”

工程师主管Robert Finn:“我会坚持让他们来看演出,告诉他们停止手边的事,因为没有比看神韵更重要的了,不要看电影、电视了,这是艺术,是不一样的,这是真正的戏剧。神韵艺术总监把一切精华都放进去了,色彩、服装、舞蹈,简直完美,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事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波特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