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首場 觀眾:神韻將世界連繫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3月1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展開了5天7場的演出,觀眾熱情盛讚,表示不管來自何方,神韻將世界上的人們連繫在一起,這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工程師主管Robert Finn:「我原先就對演出懷抱很高的期待,結果演出完全超越我的期望!我一時忘了我是觀眾在看演出,我感覺身歷其境。」

金融顧問Kelly Denny:「神韻不但展現中國古典舞,也讓我們難得有機會看到中華文化的縮影。」

唱詩班指揮Greg Denny:「我喜愛神韻音樂和交響樂,尤其喜歡神韻結合了西方管弦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將其完美融合在一起。」

唱詩班指揮Greg Denny很敬佩神韻展現中華歷史和其神性內涵。(新唐人)

Greg Denny是唱詩班的指揮,同時也是一位牧師,他很喜愛神韻歌曲中講述生命意義的內涵。

唱詩班指揮Greg Denny:「我很敬佩神韻歌唱家,我喜歡他們的熱情和演唱中傳遞的信息,歌曲的內涵直達我心底,我很感激。」

觀眾們表示,他們敬佩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中信神的一面。

唱詩班指揮Greg Denny:「神韻故事中充滿信仰,我知道當今的中國存在很多挑戰,所以我敬佩神韻展現中華歷史和其神性內涵。」

金融顧問Kelly Denny:「神韻這麼做相當勇敢,也讓身為人類的我們都能感受神性的領悟。」

工程師主管Robert Finn:「我知道在中國人們不敢有信仰,因為那裡信仰被打壓,我認為神韻將其表現出來很了不起,我很高興看到信仰被表現、被聽到。」

工程師主管Robert Finn表示沒有比看神韻更重要的了,不要看電影、電視了,這是藝術,是不一樣的,這是真正的戲劇。(新唐人)

神韻現在有七個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觀眾們感謝神韻把來自各方的人們帶到了一起。

金融顧問Kelly Denny:「演員們為觀眾詮釋從古到今的價值,不管我們身處在何方,我們都能感受這些共同的聯繫。」

唱詩班指揮Greg Denny:「我看到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不管我們來自哪裡、講什麼語言,人們有很多能夠互相分享的,讓我們尊敬和愛戴彼此。」

工程師主管Robert Finn:「每一個節目中,演員們都散發出發自內心的喜悅,他們投入於角色中,笑容沒有中斷過,他們的精神內涵很美。」

記者:「你會怎麼和家人、朋友介紹神韻?」

工程師主管Robert Finn:「我會堅持讓他們來看演出,告訴他們停止手邊的事,因為沒有比看神韻更重要的了,不要看電影、電視了,這是藝術,是不一樣的,這是真正的戲劇。神韻藝術總監把一切精華都放進去了,色彩、服裝、舞蹈,簡直完美,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波特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