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创意非凡 画廊总监:如梦幻般美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上演了第7场演出。在一家国际性艺术画廊担任运营总监的乌戈·迪多纳托先生在观看演出后,赞叹演出创意非凡,如梦幻般美丽。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我爱神韵。我爱神韵。真是震撼,丰富的色彩,还有动态天幕与舞台同步,真的把人带入另一个维度。我觉得相当吸引人的是,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就像从动画中走出来,来到现实生活,把梦幻提高到另一层次。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创意,与众不同。”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赞美神韵演出令人非常震撼,感觉像来到了另外空间。(新唐人)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我太喜欢神韵了。有这么多人同时在舞台上,而且如此协调一致,令人印象深刻,完美无瑕。我喜爱这些精美的服装,绚丽的颜色,一切都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

乌戈·迪多纳托先生在一家国际性艺术画廊担任运营总监,他赞叹,神韵以卓越的艺术造诣展现了“神之韵”,令他感到宁静祥和,如同飘浮在空中般美妙。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情感和内在神性绝对是神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从平和且充满活力的舞台上展现了出来。非常美。”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我真的感到有一种安静平和的感觉,真的有一种祥和的感觉围绕着我。”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这种感觉真的像来到另一个空间,几乎像飘在空中。当人们看到这些演员轻盈的在空中跳动,这几乎把人带上了舞台,感觉自己是舞台的一部分。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

迪多纳托盛赞神韵演员,技艺高超,不可思议。

艺术画廊运营总监 Ugo Didonato:“神韵演员非常棒。我爱他们。我喜爱他们的服装、精神以及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议。我确信他们非常努力的工作,真的看得出来,好极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