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創意非凡 畫廊總監:如夢幻般美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第7場演出。在一家國際性藝術畫廊擔任運營總監的烏戈·迪多納托先生在觀看演出後,讚歎演出創意非凡,如夢幻般美麗。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我愛神韻。我愛神韻。真是震撼,豐富的色彩,還有動態天幕與舞台同步,真的把人帶入另一個維度。我覺得相當吸引人的是,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就像從動畫中走出來,來到現實生活,把夢幻提高到另一層次。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創意,與眾不同。」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讚美神韻演出令人非常震撼,感覺像來到了另外空間。(新唐人)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我太喜歡神韻了。有這麼多人同時在舞台上,而且如此協調一致,令人印象深刻,完美無瑕。我喜愛這些精美的服裝,絢麗的顏色,一切都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

烏戈·迪多納托先生在一家國際性藝術畫廊擔任運營總監,他讚歎,神韻以卓越的藝術造詣展現了「神之韻」,令他感到寧靜祥和,如同飄浮在空中般美妙。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情感和內在神性絕對是神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這些從平和且充滿活力的舞台上展現了出來。非常美。」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我真的感到有一種安靜平和的感覺,真的有一種祥和的感覺圍繞著我。」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這種感覺真的像來到另一個空間,幾乎像飄在空中。當人們看到這些演員輕盈的在空中跳動,這幾乎把人帶上了舞台,感覺自己是舞台的一部分。我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

迪多納托盛讚神韻演員,技藝高超,不可思議。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 Ugo Didonato:「神韻演員非常棒。我愛他們。我喜愛他們的服裝、精神以及他們所付出的努力。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議。我確信他們非常努力的工作,真的看得出來,好極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