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追看神韵 联邦官员期盼神韵回到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美国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哈罗德·亨克在3月18日晚,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第六次观赏神韵的他带领全家连年追看演出。他期盼神韵能早日回到中国上演。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我们很喜欢神韵,这实际上是我第六次观看。我们第一次观看时,就被她深深吸引,我真的很喜欢她传递出的有关信仰和希望的理念,有关爱与和平的信息,尽管世界上有邪恶和暴力。”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已经是第六次观看神韵,并说你只有看了神韵才知道神韵有多棒。(新唐人)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从哲学的角度,演出本身具有的艺术性、舞蹈、音乐、服饰都美不胜收,(对神韵的赞美),我可以这样不停讲下去。”

曾多次获得褒奖并受到前总统接见的哈里德·亨克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带领全家连年追看神韵。他介绍,今年即将满六岁的儿子第一次观看,就被深深吸引。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我儿子对后面的大屏幕和从演员到动态天幕的过渡非常着迷。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宏大的演出,无论是技术,还是传播美好信息,我们真的很喜欢她。因此,我对神韵的赞美说不完,我极力推荐她。”

儿子 Agniy Henck:“有很多颜色。”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先生和他的六岁的儿子。(新唐人)

亨克先生表示神韵传达对神的敬仰和对美德的坚持,极具教育意义,值得大力推广。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如果您联系到基督教或者对神、圣灵的敬仰,就能找到相似之处,也很容易站在西方文化的角度去理解。就是传达神灵或者信仰的信息,保持希望和坚持美德。”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神韵)传达的真正信息就是做对的事。简单来说,教人做好人,信仰神,相信圣灵,坚守良心,做对的事情。”

亨克先生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惋惜,他力荐有机会的人快来看演出。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神韵可以在全球演出,在所有的自由世界演出,但是很可惜中国人自己没办法看到。这相当奇怪。只能祈祷并希望有一天会改变,自由选择的权利,自由选择休闲娱乐和信仰的权利,可以回到中国大陆。”

联邦政府伦理法务官员 Harrold Henck:“我想对朋友说快来看,行动胜于一切。来看神韵,我所能做的就是大力推荐,人们只有看了才能理解,看了才能相信神韵有多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