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追看神韻 聯邦官員期盼神韻回到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美國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哈羅德·亨克在3月18日晚,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第六次觀賞神韻的他帶領全家連年追看演出。他期盼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上演。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我們很喜歡神韻,這實際上是我第六次觀看。我們第一次觀看時,就被她深深吸引,我真的很喜歡她傳遞出的有關信仰和希望的理念,有關愛與和平的信息,儘管世界上有邪惡和暴力。」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已經是第六次觀看神韻,並說你只有看了神韻才知道神韻有多棒。(新唐人)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從哲學的角度,演出本身具有的藝術性、舞蹈、音樂、服飾都美不勝收,(對神韻的讚美),我可以這樣不停講下去。」

曾多次獲得褒獎並受到前總統接見的哈里德·亨克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帶領全家連年追看神韻。他介紹,今年即將滿六歲的兒子第一次觀看,就被深深吸引。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我兒子對後面的大屏幕和從演員到動態天幕的過渡非常著迷。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宏大的演出,無論是技術,還是傳播美好信息,我們真的很喜歡她。因此,我對神韻的讚美說不完,我極力推薦她。」

兒子 Agniy Henck:「有很多顏色。」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先生和他的六歲的兒子。(新唐人)

亨克先生表示神韻傳達對神的敬仰和對美德的堅持,極具教育意義,值得大力推廣。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如果您聯繫到基督教或者對神、聖靈的敬仰,就能找到相似之處,也很容易站在西方文化的角度去理解。就是傳達神靈或者信仰的信息,保持希望和堅持美德。」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神韻)傳達的真正信息就是做對的事。簡單來說,教人做好人,信仰神,相信聖靈,堅守良心,做對的事情。」

亨克先生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惋惜,他力薦有機會的人快來看演出。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神韻可以在全球演出,在所有的自由世界演出,但是很可惜中國人自己沒辦法看到。這相當奇怪。只能祈禱並希望有一天會改變,自由選擇的權利,自由選擇休閒娛樂和信仰的權利,可以回到中國大陸。」

聯邦政府倫理法務官員 Harrold Henck:「我想對朋友說快來看,行動勝於一切。來看神韻,我所能做的就是大力推荐,人們只有看了才能理解,看了才能相信神韻有多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