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观众看神韵:体会自由的重要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为当地观众带来了2022年度的第二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看到了生命、宗教自由以及文化传承的重要性。

非营利机构发展总监 Tarra McCarthy:“舞蹈演员令人震撼、服饰美不胜收、音乐美妙动听。我沉浸其中。”

非营利机构发展总监 Tarra McCarthy认为神韵太美了,令人震撼。(新唐人)

小企业主 Victoria Botofan:“演出精彩绝伦,非常好!我喜欢神韵音乐、色彩和舞蹈。棒极了!”

小企业主Victoria Botofan 说神韵演出精彩绝伦,非常好!(新唐人)

非营利机构发展部门总监麦卡锡(McCarthy)赞叹中国古典舞带给人很多感触。

非营利机构发展总监 Tarra McCarthy:“丰富的情感体验。观众能感同身受很多情感,从演员的表情、动作、内驱力、意愿、优雅、柔软以及意志力中感受到。”

小企业主波托凡女士(Botofan)赞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小企业主 Victoria Botofan:“非常棒,好极了!我认为这是关键。重要的是不要丢失你的文化。传统中华文化能被复兴太重要了。因为曾经失传了,这令人非常难过。”

观众感谢神韵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非营利机构发展总监 Tarra McCarthy:“最后的舞蹈揭露了中国人权迫害现状。令人震惊。有必要了解更多的资讯。我没有意识到迫害还在发生。佩服神韵的洞察力。”

小企业主 Victoria Botofan:“神韵有多处亮点。我喜欢神韵劝人向善的故事。好极了!向善的故事就是善恶较量中要做对的事。我喜欢神韵展现了信仰自由的重要性。自由独立的意志非常好”

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

非营利机构发展总监 Tarra McCarthy:“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当天堂呈现眼前时,我全神贯注。神韵歌曲揭示了人来世间的目的和因由。 我深有同感,与之共鸣。很喜爱。”

小企业主 Victoria Botofan:“与朋友分享探讨神韵内涵是做好事。如,为何生命可贵?为何信仰自由重要?为何坚持文化承传?这很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波特兰市报导